關於萬星

集團業務簡介

互聯網廣告代理服務

集團通過全資附屬公司霍爾果斯東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東潤網絡 」), 成功進入國內互聯網廣告市場。東潤網絡是一家擁有自主開發的DSP系統的互聯網廣告服務商, 通過營銷策劃、媒介代理和程序化購買與數據分析, 致力於為廣告主提供精準化、程序化的廣告投放。公司以經營互聯網廣告為核心業務,通過購買或者交換的模式獲得媒體資源和服務,並將獲取的媒體資源經過整合 、優化提供給廣告主以滿足其營銷需求。公司的客戶以互聯網行業為主,覆蓋電子商務、在線旅遊、遊戲、視頻、交友、汽車等行業, 主要客戶包括騰訊、房天下、三七互娛、大眾點評、人人車、世紀佳緣等知名企業。

集團通過全資附屬子公司深圳愛玩悅科技有限公司及霍爾果斯思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合稱「愛玩悅」)發展移動互聯網廣告市場。愛玩悅主要是通過自有技術進行應用商店優化,包含對APP在應用商店中的各種展示位置進行提升,為客戶提供關鍵詞搜索排名優化服務以及市場推廣服務。

集團全資附屬公司萬星網絡傳媒有限公司(「萬星網絡」)成功拓展海外互聯網廣告市場。萬星網絡通過其自有的互聯網廣告平台和全球主流網絡平台Facebook以及Google為客戶提供覆蓋全球的廣告投放服務,包括為客戶提供大數據支持、整合營銷方案、本地化支持、穩定賬號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