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资料仅作参考用途,而无意提供全面资讯或任何投资或其他专业意见,亦不构成万星控股有限公司或联属公司的任何承诺或提议。万星控股有限公司尽最大努力确保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准确可靠。然而,万星控股有限公司并不保证或声明(不论明示或暗示)该等资料准确、完整、可靠、及时或不具误导性。万星控股有限公司亦不保证该等资料或链接至本网站或透过本网站访问的其他网站无侵权、安全、适用、无电脑病毒。因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或因依赖本网站上的任何资料、使用或访问本网站或链接至本网站或透过本网站访问的其他网站所导致的任何决定、作为或不作为, 阁下需自行负责。万星控股有限公司及/或其联属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不论侵权或合约或其他责任)。

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冲突或不一致,以中文版为准。万星控股有限公司有权修改、更新、解释本网站所包含的内容,并可能不时修改或更新本网站所包含的内容。

知识产权

除非另有说明,万星控股有限公司拥有本网站所有内容的版权及任何其他知识产权。万星控股有限公司并无授权任何第三方使用、转载、复制及修改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的内容。未经万星控股有限公司书面同意,不得复制、分发、展示、修改或转载或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网站任何内容的任何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