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星

集团业务简介

互联网广告代理服务

集团通过全资附属公司霍尔果斯东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润网络 」), 成功进入国内互联网广告市场。东润网络是一家拥有自主开发的DSP系统的互联网广告服务商, 通过营销策划、媒介代理和程序化购买与数据分析, 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精准化、程序化的广告投放。公司以经营互联网广告为核心业务,通过购买或者交换的模式获得媒体资源和服务,并将获取的媒体资源经过整合 、优化提供给广告主以满足其营销需求。公司的客户以互联网行业为主,覆盖电子商务、在线旅游、游戏、视频、交友、汽车等行业, 主要客户包括腾讯、房天下、三七互娱、大众点评、人人车、世纪佳缘等知名企业。

集团通过全资附属子公司深圳爱玩悦科技有限公司及霍尔果斯思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合称「爱玩悦」)发展移动互联网广告市场。爱玩悦主要是通过自有技术进行应用商店优化,包含对APP在应用商店中的各种展示位置进行提升,为客户提供关键词搜索排名优化服务以及市场推广服务。

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万星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万星网络」)成功拓展海外互联网广告市场。万星网络通过其自有的互联网广告平台和全球主流网络平台Facebook以及Google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球的广告投放服务,包括为客户提供大数据支持、整合营销方案、本地化支持、稳定账号等服务。